LANCOME兰蔻 2018限量春妆

2018年的LANCOME限量春妆以马卡龙、水果软糖、奶油糖霜蛋糕为灵感所调制的各种缤纷午茶色调,就是要用以表现春日午后巴黎的甜蜜美景,街边的酸甜水果软糖、入口即化的马卡龙、甚至是提着刚出炉的奶油糖霜蛋糕,是一种春日午后的小幸福。

- 糖彩10色眼影盘
完全打破你对眼影的既定想像的糖彩10色眼影盘,宛如10颗不同口味的缤纷马卡龙的甜蜜色彩,无论是青苹果、柑橘、莓红、可可、开心果、杏仁等... ,就连刷具都做成了缤纷马卡龙的双头双色色彩。

颜色共分5款虹彩色、2款闪耀珠光色、以及3色雾面,这次的LANCOME 糖彩10色眼影盘质地蛮特别的,眼影很软,很像乳霜感,所以很好抓色,也很吃色,倒是因为这样的质地改变,才能创造出如马卡龙般轻盈,但又显色的眼影色彩。

- 马卡龙颊彩-覆盆莓奶霜
开盒后你会看到一个为颊彩慕斯,另一个宛如Tiffany蓝的马卡龙造型,QQ弹弹的是匀妆用的海绵。可以用来沾染腮红轻拍上妆,甚至是你拿来上粉底其实也都可以。

这慕斯腮红是丝滑般的柔雾色彩,很自然、匀称,宛如马卡龙般的轻盈色调,但又能打造出恰如其分的覆盆莓果般的绯红色彩。

- 法式甜点绮想限量版激光焕白粉盒 (共两色)  

- 慕斯亮颜双效气垫 共2色
01莓果&蜜桃
最多用,主要用来妆前肌肤润饰,也可以用来红润粉底后的气色修饰。

02开心果&粉嫩杏桃
最实用,开心果般的淡绿色主要可用来妆前打底校正肌肤泛红,粉嫩的杏桃色则是用以均匀、提亮粉底后的妆容。

- 棒棒糖眼彩笔 (共4色)
以各种粉嫩的幸福棒棒糖为灵感的棒棒糖眼彩笔,就像每一颗糖果和入新鲜牛奶般的调出各种粉嫩色彩,质地出乎意料柔滑显色,轻轻一划就很粉嫩般的饱和,实现全雾面质地,但又有如轻盈粉嫩般的马卡龙粉彩感。

- 玫瑰果冻唇蜜
质地内里漂浮着玫瑰花瓣的玫瑰果冻唇蜜,陶瓷般的珍珠白盖,呈现出一种很优雅的女人味的法式名媛感。挤出来你可能会被他这好似柔柔的玫瑰粉嫩色则给骗了,但质地的色料真的也宛如TINT,表面的光泽水感外,你轻轻一抿、一擦,都还是会留下淡淡的玫瑰色泽,一定要用专用的卸眼唇才卸的掉,并不是只是单纯的护唇蜜、唇蜜一抹就掉了那种,反而会形成一种留色的唇色感。

- 绝对完美唇膏-法式甜点绮想限量色(限量4色)
灵感来自各种法式甜点果酱的新限量四色,饱和般的糖蜜色彩,有着覆盆子、蓝莓、玫瑰、柑橘四种口味。

- 法式光灿指甲油 (共4色)
薰衣草色般的脆片、揉入新鲜玫瑰的奶昔以及梦境般的棉花糖蓝,再撒上最后糖粉般的缤纷糖霜,就是相当法式写意法式甜点绮想感。

(repost:goris)

#试色功课#超级话题

1457帖子 0粉丝

+关注

评论
热度(2)

© Janiceki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