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Chantecaille2017限量秋妆试色

今年香缇卡的限量秋妆以猩猩为灵感所创作的拯救森林慈善彩盘,目的就是诉求因为人类的高速发展下,森林一天被一天的破坏,其中,又以巴西的亚马逊雨林近十年毁损最重,尤以2015年达到最高峰。也正因为森林被大量的破坏,猩猩的居徙之地受到了挑战,就连生存也都受到了威胁,也因此,香缇卡这一次透过这拯救森林慈善彩盘要来呼吁全世界我们人类对于森林的过度滥垦、开发,其中彩盘上更以细致的猩猩雕刻来达到宣扬理念,而这拯救森林慈善彩盘也将会有部份收益捐献给雨林联盟(Rainforest Alliance),以达到环境维护的目的。
 
- 拯救森林慈善彩盘
今年的拯救森林慈善彩盘则是以猩猩为主要意象来做的森林雕刻,不只名字是拯救森林慈善彩盘,眼影上更是猩猩雕刻,颜色也是以森林、自然为主要设计,4个颜色分别组合为Dawn就像阳光穿透过森林大面积洒落的细致光泽感,像是被翻土过的柔嫩粉红珍珠粉;像是来到森林的最深处,同时最大地色调的深邃褐棕色;最后是最能象征森林雨林的竹丛绿色,宛如最美丽的森林山景一眼就能即视。

- HD高画质修片蜜粉刷
不需要转开蜜粉端,只要直接刷在脸上,蜜粉就会一直轻轻的流在刷子上,然后你都能每一次很是适量的去做到蜜粉定妆的效果,而这HD高画质修片蜜粉刷,主要是粉质很轻、很细,它能给与肌肤有些柔焦感,但又不会雾化的相当严重,也因此,算是比较神奇的是,针对那种毛孔都能有柔焦的感觉,但又不会因为刷上HD高画质修片蜜粉刷,就掩饰底妆原有的光泽,加上刷毛很柔、很轻,随身携带也确实方便。

- 水润颊彩冻
彩度不会很重,几乎可以说是够融入底妆后,所自然透出的一种肤色泽感,很水润也很水量,这次的Lively色调像是迎接朝阳般的元气蜜桃色,底妆之后轻轻一点使用,不用腮红、修容,就能呈现出一种元气般的自然蜜桃橘色。

- 花姸柔雾唇彩
质地简洁、俐落,干净,几乎没有任何光泽,就像是一朵朵的干燥玫瑰花般的令人垂怜、欣喜,使用起来除了整个修饰很强外,双唇就是一种雾面干燥玫瑰感,如果跟GIORGIO ARMANI的奢华丝绒订制唇萃相比,GIORGIO ARMANI的奢华丝绒订制唇萃则是雾面下,还会散发出一种丝绒光,但香缇卡的花妍柔雾唇彩就是纯雾面、单纯的干燥玫瑰花漾,这样柔雾唇彩建议使用时不要涂得太规矩,稍微点散开来,有点佛没有唇线、设限般的模糊感,会更是性感好看,新的颜色包括宛如浪漫紫罗兰色的LINDA、相当清新裸粉的CHRISTY,以及相当秋意浓的温暖枫叶红色HELENA。

(cr goris)

#试色功课#超级话题

1210帖子 3396粉丝

+关注

评论

© Janiceki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