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2017恒久完美无瑕粉底新品,7月上市

- 1.YSL全新恒久完美无瑕粉底
从气垫粉饼、粉饼,再到这罐恒久完美无瑕粉底,今年YSL底妆最强调的就是「超时控油科技」,特色就是持久不脱妆,诉求就算上妆过了24小时后,还是可以像刚上妆一样无暇完美。
 

恒久完美无瑕粉一共推出7色,运用了轻盈的「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过本身4 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借此达到不融妆的持久力。同时以超微米遮瑕分子修饰脸上瑕疵与肤色不均等问题,再搭配「植萃保湿精华」保养成分,让粉体更保湿,持妆之外也不怕黯沉。

宛如TUXEDO帅气西装的黑色俐落外型设计,搭配透明雾面瓶身,展现出高质感的粉底液。粉底液质地延展性很高,只需一点点就能就能上全脸。高度遮瑕却无面具厚重感,薄透能让肌肤呼吸,像柔焦后美肌的效果。

- 2.YSL 超时弹力美妆蛋
跟着粉底液一起亮相的惊喜,是YSL的第一款专业化妆美妆蛋,高密度的质地不怕过度吸附粉底液,同时添加活性炭,在上妆同时,吸附脸上多余的杂质。较大的斜切面可轻拍推开底妆,较小的斜切面则针对眼角、鼻翼、嘴角等不好上妆的部位设计,最后可再利用圆弧面按压叠擦,轻松打造出纯净又服贴的妆容。

- 3.YSL 恒久完美超时妆前乳SPF18 /PA++
配合湿热的亚洲气候,YSL这次也有针对油性肌推出的妆前乳,轻盈的质地不会造成肌肤负担,还能帮助平滑肌肤、柔焦毛孔,提升后续粉底妆效。

- 4.YSL 恒久完美保湿遮瑕蜜(4色)
这系列中还有YSL第一款专为瑕疵设计的恒久完美保湿遮瑕蜜,采用控矿物微粒,无论是黑眼圈、痘疤、凹洞等各种瑕疵通通都能精准修饰。

(cr marieclaire/elle.tw)

#试色功课#超级话题

945帖子 2804粉丝

+关注

评论(2)
热度(78)

© Janicekidd | Powered by LOFTER